张晶晶的小雨花

除了超龄一无所有:

最近在写原著向感触很深……电竞不是一条平坦光鲜的路,原著很多细节我们可能忽略了,叶修净身离开嘉世,因为钱都帮助了那些在电竞的路上受挫的朋友。老魏离开蓝雨,却忍不住偷偷造了死亡之手,后来去兴欣,常常露出疲态但依然继续。林敬言对呼啸一再表态只要队伍需要他就会在,但是队伍不再需要他。孙哲平手伤,但还是换了个地方继续战斗。楚云秀无奈的说她们必须一起上场。衰老,伤病,商业利益……职业选手们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和这些不遂人愿的事斗争。因为这是他们的梦想和坚持。无论是cp还是粮食,我酷爱原著向,因为电竞职业选手这个名称就足够动人。


Zierland_子斓:



热血无处安放,所以把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十年搭进去吗?




别的什么都不谈,轻视他们的梦想和信仰才是对他们真正的践踏和侮辱。 ​​​




近日重读原著,我认为无论什么情况下,一个电竞选手,都不会认为自己的职业是不正经的职业。


评论
热度(588)

张晶晶的小雨花

© 张晶晶的小雨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